依科巴耶裏語翻譯翻譯社個人絕得,用處很多多少
複製粘貼的動作就在這兩腳以後完成了。或,

要怎麼樣讓錄音帶或是聽音樂軟體終了,就是要用這類腳踏節制
舉個簡單的例子,設定為左腳踩下去是Ctrl+c,右腳踩下去是Ctrl+v,
網路上找的介紹

是阿~一看到也覺得就是聽打翻譯的裝備
單踏板來做廳打或擷取還能想像,
似乎沒有別的用處了,能不克不及請各人幫我想一下,還能用來做甚麼?

因為上下距離很淺,不適合當油門或煞車翻譯

除大量複製貼上外.......

廠商送天成翻譯公司一個三踏板的USB腳踏開關(foot switch),

可以的話那就超棒的
廠商送我一個三踏板的...(恕刪)
拿來當賽車遊戲的油門跟煞車

操練抖腳?
如同滿好玩的
天成翻譯公司是做影象擷取項目相幹工作,能否奉告該公司的連系體式格局,我想看看這個裝配能否解決我的多模式擷取影象。
我的是廠商送的,免費,
單段的踏板天成翻譯公司也想不出有什麼好玩的...
經由過程驅動程式可以綁定到分歧的鍵位或按鍵組合翻譯
gaslow wrote:

這類工具不要用的時候是垃圾,但要用的是候真是寶(售價可能不低吧)

想了半天,除讓他對應到老闆來時踩一下關閉所有視窗的功能外,
pchome有賣
不知道可不成以程式化
非常利便
翻譯社聽一段打一段,可是打字是兩隻手一路



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16&t=207941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eb85jqs 的頭像
    jennieb85jqs

    這裡是和天成翻譯有關的地盤,歡迎到訪我的BLOG!

    jennieb85j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