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爾達瓦語翻譯星期六晚上我先本身去辨要註冊好了
禮物櫃的器械有人送給我放在收了




保持打了鳴叫寫訊息給對方 可以跟蹤隨對方   有郵件 (我有了) 國家說話沒有繁體中文
看見地圖日志(沒聽說它.....)
現在品級是小寶寶  還沒到幼稚園.國中.高中.大學吐舌頭



不知道地圖日志有效玩嗎
之前沒插足多久地圖日志

臉書不錯(我有了)

請接待地圖日志~感謝站僕


嗯~~~~~站僕企鵝把恭喜我的暱稱上榜名單


好ㄚ 我也接待插足地圖日志新來一次漸漸認識朋侪
我個人資料在很像地圖有區域住哪裡
不喜歡無名小站






有空來看這麼多人的地圖日志


有人 翻譯臉書還給我了





有趣玩過巴爾世界(我有了)

他回我說了 翻譯公司請接待地圖日記>很感激他已經告知我
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

本文出自: 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b.php?do=A&bid=26333&aid=120815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eb85jqs 的頭像
    jennieb85jqs

    這裡是和天成翻譯有關的地盤,歡迎到訪我的BLO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