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學文件翻譯推薦翻譯社


此刻我只想看看微軟本年的新的Surface Pro又會對Win10平板筆電做出如何的影響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3856400
沒鍵盤滑鼠 可以做文書註定ipad就這樣罷了 玩不出新魔術了 真的不如surface pro給人的驚艷感
天成翻譯公司一樣等候!我是很想要等他出這樣版本!必然大賣哈

若是當初夾不死界說的iPad是如許的使用型態
特別是夾不死定義下的產品
近些年來i pad 一...(恕刪)
我其實不等候ipad...(恕刪)

至於 iPad 嘛~~~
WEISON96 wrote:
不然想改變 改成二合一難喔
別的 Android 平板並不是被 iPad 給滅掉的,若是是如許那 Android 削減 iOS 增加一來一往是兩倍差距,iOS 市占率應當大增才對...但現實上並沒有;所以准確來說 Android 平板處境跟 iPad 一樣是被 Win10 的 2in1 系統給滅了,只是因軟體性質問題死的比 iPad 快良多罷了。
WEISON96 wrote:
應當只剩重量減輕而已~
翻譯社一個好的設計在於他這台器材的可能性,可是商人心態一台機械賣斷了他其他產品,不就是毀了本身商機,但因為如許蘋果已走向毒蘋果了!不是被他毒,是他本身毒自己

觸控螢幕加上鉛筆要做報告,真的很辛勞!
感覺不會改變
這個我認同!但是微軟最失敗!是一台筆電無法使用跨越三年!包含早期vaio七萬一台也是差不多!蘋果好用是因為他的軟體不變,硬體也是!說真的微軟就是因為太多人利用,致使病毒多,所以我不想再歸去,目前的看法是這樣,另外以客觀的見解,微軟在設計上說真實在進步,之前老賈不在蘋果日子就是證實一切,可是這年月最不缺設計師,只是蘋果已嚴重以賺錢為目標,哪裡好跑哪裡!
extreme pig wrote:
1、不知你說的大改版是指啥翻譯
2、要用 iPadPro 工作,根基的鍵盤支援先弄好。這類小事搞不定,甭談。
3、天成翻譯公司認為,它基本不是要給人拿來工作的,所以「工作必須有的功能」卻半殘,也很合理翻譯

不過乎就是被微軟的平板電腦打到!市場
最近幾年來i pad ...(恕刪)
幾年了就是不給
我其實不期待ipad pro會大改款,天成翻譯公司只但願下一版的ios可以或許支援滑鼠!
就像書本像框這類用來看的產品
這個我認同!可是微...(恕刪)


最近幾年來i pad ...(恕刪)

書本的基本樣式幾百年來少有改變
否則光是一個滑鼠+鼠標節制畫面 這麼簡單給個驅動就能用的裝配
題外話...蘋果從來沒有終結 PC 過,Windows 一向市占都接近 90%,蘋果從初代 iPhone 最先這 8 年來品牌連鎖效應是有陸續把 MacOS 市占從個位數漸漸往上拉到接近十位數,這只能算 "提高"。
對於一項重大界說要改變 非常的難
翻譯公司說一句話 我不期待iPad系列產品 之前天成翻譯公司等候的說


蘋果是很執拗很有心的公司
WEISON96 wrote:
WEISON96 wrote:
不要傻了,我們的股利怎麼辦?
最近幾年來i pad 一向鄙人滑!
想一想當初 iPod 是多麼風靡一時的產品,效果一個沒跟上時期,後面就是直接被各大廠 Hi-Fi 隨身聽打躺,反卻是當初差點快葛屁的 Walkman 倒是復活了= =...3C 商品就是如許。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3&t=540536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eb85jqs 的頭像
    jennieb85jqs

    這裡是和天成翻譯有關的地盤,歡迎到訪我的BLOG!

    jennieb85j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